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那智不二越(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重物搬运、涂胶、零件组装、去毛刺等多种用途的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在中国江苏省张家港市新建生产基地
新闻中心
在中国江苏省张家港市新建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12-01-19        浏览次数:2216        返回列表
作为今后在中国发展事业的核心所在,NACHI不二越已决定在中国江苏省张家港市新建生产基地,正式开始在中国当地生产具有中长期需求增长可能性的、用于汽车、建设机械、工作机械的液压机器和精密工具等,力争进一步扩大事业规模。
1.中国市场的动向

(1)   在汽车工业行业里,追求更低能耗、更好的驾乘舒适性等汽车高性能化的势头、以及提高生产线效率和精度的势头日益高涨,对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关键零部件的呼声也越来越大。因此,对用于汽车变速器上的液压器具(车用控制阀)、机械加工生产线上的精密工具和工作机械上的液压机器的需求处于大幅增长之中。

(2)   从中期和长期的角度来看,在建设机械市场上,与住宅、水利等城市化相关的基础设施建设有望进一步发展,预计对小型以下的液压挖掘机的需求会增加,对建设机械所需的液压机器的需求也会增加。

   为了满足上述增长需求,本公司决定在中国张家港新建当地生产的核心基地,建立供应体系,进一步提高在商品质量和成本上的竞争优势。

2.新公司简介
(1)  公司名称 那智不二越(江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NACHI(JIANGSU)INDUSTRIES CO.,LTD.)
(2)  公司地址 中国江苏省张家港市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
(3)  业务内容 生产并销售用于汽车、建设机械、工作机械的液压机器、精密工具等
(4)  注册资本 1,800万美元(约13亿日元)
(5)  总投资额 约40亿日元(~2015年)
(6)  创立时期 2012年2月
(7)  占地面积 约54,000m2
(8)  建筑面积 约35,000m2 (~2015年)
(9)  员工人数 约200名 (~2015年底)
3.今后的事业规划和建设日程
事业规模 预计2015年度的年产值为100亿日元
工厂建设 2012年1月30日举办项目签约暨奠基仪式,6月动工,2013年1月竣工
新工厂示意图